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重要2021/12/26


   
打開電腦每天都是王力宏的事件,每個人都用不同角度看這件事。心疼如此多人受傷。想說說自己的看法,一個人不可以不愛自己的家,人來世間就是要做功課,家人就是我們的功課,是不可以躲開。

    藝人陳小春張智霖張晉他們多疼老婆,人生贏得是,更好。心疼王力宏的好才華,心疼她老婆的辛苦。人都要從事件裡學習。沒有人有資格去批評別人的婚姻,只能做到的是,管好自己。

    每個人的喜歡跟不喜歡,敏感跟不敏感的事都不一樣。說說拍照方式這件事。出門玩,朋友會要我幫她照相,她說要照她背影跟遠山,又說幫我照側臉跟景。模特兒上身的她,每張都可以照出她的味道跟她的美。那不是我的習慣,我尊重也欣賞。

    我喜歡照臉跟景。朋友!到風景區她喜歡自己拿遙控器跟景拍照,覺得別人照不出她要的味道,她能照出她的美,我欣賞跟尊重。每個人要的真的很不一樣。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做著自己想跟喜歡的事情。

    人要的就是做自己,做自己會歡喜的事,至於別人如何想跟理解,那是別人的事與我們無關。近幾年知道自己更是如此的做自己。不用太去在意別人認不認同。每天跟著心走,讓自己活在每一個當下。

    覺得人跟人相處,是如此,如果不快樂,就不應該在一起。讓自己是快樂的,讓自己的心是自由的,對目前的我很重要。

作品


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