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

改進2021/01/26


        覺得真正的朋友是在一起我們都會成為更棒的人,那才會是有意義的。如果中間夾雜著猜忌、妒忌不快樂那就不好。如果不幸有,也是一種學習,讓自己有智慧的慢慢放下。

    孩子問我「我可以每天去抱爸爸一下嗎?」我說「當然可以。」孩子又說「我想挑戰每天抱爸爸一次,還有讓爸爸每天大笑,向上次一樣。」她說的是那天我跟兒子把先生逗得開懷大笑。愛爸爸的女兒看了羨慕我們可以如此讓她愛的爸爸大笑。

    我說「好啊!一禮拜一次可以喔!」因為他是酷哥啊!知道孩子上了成長課後在脫殼的快速成長,要脫離原來慣性的思維模式,知道那過程會是辛苦,但他們勇敢的往前邁進,媽媽我看了會心疼,但有高興。

    看到的是孩子勇敢,媽媽我是欣賞的,這是個人云亦云的世界,如何勇敢的往前做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好,是我們要努力學習的。說過我嫁的是位酷哥,善良正直的酷哥。孩子上成長課後一直要跟爸爸做一個好的連結,此事讓我覺得有趣。

    晚上在床上快睡著時,妹妹(女兒)說著她做了這挑戰-抱爸爸。我問如何孩子有些失望說「爸爸說,一定要嗎?我不習慣。」抱爸爸,爸爸沒什麼表情。第二天一早起來跟先生說,孩子在脫殼的往前成長學習,希望給他們是正面的支持,學習配合改進一下可以嗎他沒說話,知道愛孩子的他會改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