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

生活2021/01/16


    「媽媽我今天自己騎腳踏車去,妳不用載我。」孩子長大獨立了「不要管孩子太多,他們要對自己負責。」先生常常提醒我「媽媽妹妹愈來愈大隻了。」看著妹妹跳舞的哥哥如此說。

    慢慢學習放下自己的操心。看到差12歲的兄妹感情好,是我開心的事。那天我們回看了在歐洲他們舅舅家的影帶,二歲的妹妹聽著音樂跳舞,哥哥跟在旁看著妹妹滿臉的快樂跳舞,那是一臉對妹妹的愛跟滿意,那刻我是幸福的。

     現在的他們因為一個成長課連結,兩人更有話說,喜歡,喜歡他們和樂這是我要的氛圍。成長課裡教導他們要勇敢的冒險,為善的事孩子想請大家捐款,內斂的他上了FB,看了我感動。

    這世界上最大的功德是讓自己快樂。打從心中喜悅的人才能帶給世界正能量。努力的去做,那是做自己會喜歡的事,把自己情緒照顧好,家庭照顧好。

    就是簡單,簡簡單單的做自己,好好的愛自己,不去人云亦云。工作、能量強朋友、可愛家人,把生活填的滿滿。開心學習,開心生活,把健康守好是要做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