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

心想事成2021/01/22


    天氣好今天帶經絡操,看著公園裡美麗的樹 天空,想著感恩!如此帶操一段時間,想著自己的幸運,想著自己的心想事成能力,那是如何的機緣,一路走下來。

    喜歡賽斯,說的觀念是如此有道理,是喜歡。回過頭去看自己的人生,心想事成的能力算強,它不是難事。感恩人生裡要做的事沒有做不到,吻合賽斯說的『信念』一事。

    說說這件事,一直喜歡經絡,想著做經絡老師不知會有多好,訊息發出去給宇宙後-----。有一天在學校當志工的表姊說著她的困擾,看到孩子營養午餐不知珍惜,想跟孩子說說惜福這件事。會做PPT的我說著幫她做個專題。

    對經過研究所論文洗禮過的我這事不難,我們約在新店的一家星巴克,渴望學習經絡的我碰到座在臨座的(社大經絡課老師在備課)跟她攀談說到我的渴望。願意當家教老師教我,開啟了我的經絡學習路。

    後來又經朋友介紹跟練了經絡操,開啟了我在團體帶領大家做經絡操的夢,圓了想用經絡來幫助人健康的心。對遇到的貴人,是感恩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