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

幸運 2021/01/21


    那天全家到小姊姊(先生的姊姊)那,小妹也在,一屋子姓有五位,小姊姊對著我這姓的弟妹說「這你拿去。」心想,這怎是給我,你們都是姓那天大姊(先生)說著房子(公公留下來的房子)的事要辦一辦,我的內心非常感恩。

孩子住的房子是大姊的名字,她願意的給兒子,做媽媽的我內心充滿感激感恩,我找了代書知道了轉讓要如何去做,問清楚後跟大姊說。可以在那天我們去辦理房子轉讓。

大姊LINE我,說著地契在小姊家,要我去跟住旁邊的小姊姊拿。我回「不好吧!怎會是我去拿。」覺得尷尬,大姊說不會她已說好。那天到小姊姊那,她說著「這你拿去。」有些惶恐,沒人理我的惶恐開心地聊起大天。

 那天兒子、我、大姊三人到代書那辦理。結束我們到咖啡廳坐,大姊問著兒子「當我說要給你時,你如何想?」兒子回「覺得沉重」知道老實的他是如此。大姊說著當初她接下來時也是如此感覺。

說說我的家人那家的一家人,他們是如此簡樸、實在。感恩我嫁的家庭是如此,婆婆走後他們祥和的相處,處理著父母留下來的東西,唯一不姓的我,除了感恩還是感恩。

自己幸運家裡沒人是貪的,我的一對可愛子女也是。感恩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