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

洗腦2021/01/20


   「朋友說我被洗腦了。」妹妹難過的說,她想把好東西跟朋友分享。想想這本是個事事而非的世界,該經歷的孩子還是要自己去經歷,媽媽不知如何幫,跟她說說故事好了。

    想起朋友說的故事,親的妹妹是基督徒,妹婿還是位牧師,家人都住美國的她跟我說。九十多歲的媽媽有一天去上教會牧師的妹婿說著她(朋友)似乎是中了邪的學佛法,她那媽媽生氣的跟牧師的妹婿說,我女兒(朋友)好的很的離場。

    讚嘆朋友九十多歲的媽媽,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事會去做,信教是一種。我認知是如此,人有好東西都會想跟朋友做分享,是很正常的事。妹妹上了成長課覺得很好,收穫滿滿。也會希望她的朋友去上是正常的事。

    跟健康食品是一樣,覺得吃了身體變得更健康了,我也會想跟好朋友分享,也是無可厚非。朋友來訊說著她的不相信,說著食物才是如何的可以健康跟好,會打住的不在說。

    每個人可以是看到她相信的事去做,跟妹妹說,你可以讓自己更好的給別人看到,讓別人來問啊孩子聽懂了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