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

表哥 2021/01/15

 

    在群組寫一段話「表哥走了內心是難過是不捨,想起表哥的愛人,尤其是很早就沒母親的我們,受到他最多的照顧。他愛雙胞胎妹妹,在雙胞胎妹妹需要愛的時候,常常來陪妹妹,內心無限感恩!後來幾次見面他念念妹妹,想跟妹妹見面,因為他是如此愛過我們。我相信對人有愛,對自己嚴苛的他,一定會上天國。願大家都能把自己照顧好。要健康每天一定要快樂,快樂是重要,所有疾病都是因不快樂而起。工作忙的我努力讓自己快樂跟健康,且照顧好我的家庭。願我愛的你們,也能好好照顧好自己,每天快樂健康,為自己的人生負責。祝福大家健康 順遂 煩小蓉表姐 幫忙傳達我意給表嫂 請節哀 保重」

    前幾天在群組看到敬愛的大表哥走了,才六十出頭的他走了。聽到是驚訝!有陣子愛我們的他跟我走的近,年輕時還曾是他結婚時的伴娘,跟表嫂我們曾經很好過。過往一幕幕在眼前,人生就這麼一回事。聽表姐說才進醫院一星期就走了,生病沒拖久是好。

    願敬愛的表哥一路好走,一路好走…………….

  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