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

好人2021/01/07


    「啊!他是做給車上女生看的啦!」「喔~」那天去修車,熟識的老闆如此說。我訴說著自己跟別人擦撞一事,是我不小心的擦撞了別人的進口車,說著那位先生人很好,輕輕的擦撞掉了一些車漆,說著板金可能要7000元。覺得是自己不對,花點錢就當消災。

    那天上完課掐了一點時間去驗車,我的前一位把上午額度40個名額用完,我必須等到下午12點以後,還要上課的我正要走,驗車員叫住了我說「只要在等半小時,你滑一下手機時間就過去了。」

    說著好的等,下午要上課,女兒又在家等著吃飯,驗完車回家的路上,眼看前面綠燈我過不去,想走另一條路的車開出隊伍,不小心的擦撞了前車。對方叫了警察,這是人生第一次車子跟人擦撞被叫警察。警察問對方要不要告我的填資料,他說著私下和解,此時是感恩,畢竟不對,警察做了錄音,我說著對不起。

    我們加了LINE,他說著何時會進廠修,說著何時會好,語氣相當客氣,我配合的說-好。說著可以5500元,給看了發票,說著好,了解。交款的那天,想著不好意思的我,買了健康熱飲兩大包送他,他買了兩包米送我。

    結束後他來訊寫著「大姊 你人很好哦 又客氣 很感謝妳配合處理好這次的事 真不好意思 讓妳破費了 很感謝妳」「不會 是我不對。」想想這世界真的有另一種人,是好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