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

熱心 2021/01/25


   
  周六、周日要工作,調整心態的適應。家裡孩子大了可以放心假日工作,先生有安全感、信任且獨立可以讓我安心假日裡工作,是感恩!上午團體裡練完氣功,他們邀著吃早餐。周末的那天也是歌唱日,群組去訊的說『不能去唱歌 因為親愛的表哥往生 有課沒前往屏東 會在家唸經回向 抱歉』。

    想著自己很久沒跟團體人互動參加周日上午早餐約會。說著她的肩不舒服,會按摩的我幫忙按摩。說著要請我們吃早餐,想著退休的她前陣子為了一些事辛苦,不忍的說著:「我還在賺錢我付。」不讓年歲大些的她們走動,一樓二樓端餐。慢慢了解那是熱心愛做事的我。

    出遊朋友說著她的工作上被欺負故事,說著有些人是如此,對他愈好他愈欺負我們。我說著方法,可以的話放下、祝福。在我生命裡也遇見過如此的事,就是如此的學習,放下、祝福!

    近來迷上獨處,更能看清楚許多的事,人生很長,沒誰缺了誰就不行。當緣分在時就好好珍惜。但是家人的功課就是必修非好好修不可。認清楚後,人是可以好好快樂做自己。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