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故事2022/10/12


   
「那我們週六去,我下課在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等你。」「好。」「那我們周日去,我工作室下課,我們在士林捷運站裡面等。」「好。」連著二天要帶朋友去看劉墉畫展。說著好看,朋友要去,願意的陪。

   「你好像瘦很多。」「是瘦了了十三公斤。我太太往生。」「喔!辛苦了。」因為手復健了三個星期,沒有腫了,差不多好了,可以地不用復健。保險有買骨折險,為了申請,去診所開診斷證明。

    醫生跟我說了他的故事。太太得癌症,他們治療了十三年。太太只要住院他就睡在醫院的陪,半年前還是敵不過病魔走了。從此醫生他失眠的厲害去看,精神科醫生。

    醫生他說他得了創傷後的憂鬱症,於是他吃藥一段時間,說著現在可以不吃藥,好多了,替他高興。是如此親人的離開,是會叫人很難受的,我有經驗。如果是另一半的離世,應該更是會叫人受不了。真的是辛苦。

    思維著,人生真的不長。無常何時會來不知。可以做的,就是快樂的過著每一天,做自己會快樂的事,快樂生活。

作品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