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

休息2022/10/04


   
「是,是如此,認同。」群組上放了一段話,是慧淨法師說的『這一生當中所遇到的不管是順境或逆境都要感恩。』今天出門早早的座捷運。三個月了,要回診看甲狀腺結節動手術後的成果如何。

    慣例,喜歡早到的我,早早到醫院附近餐廳吃個早餐,等時間到去看診。做了手術讓我心安。那天開會,研所的學妹,做老闆的她跟我說著她身體的毛病。有一項就是甲狀腺結節的問題,學妹說著她決定與它共存。學姊的我給了建議。如何的下決定就她自己去想,自己的人生要由自己負責。

    每個人的人生重點都不一樣。人生每個階段都有想做跟要做的事,思想也一直的在變,如何順著自己的心做事,是目前會做的事。周末的晚上固定跟朋友去泡湯,覺得那是對自己身體負責任的一個做法。

    喜歡泡湯,會舒服。手傷一直在復健中,在泡湯池裡會有錯覺,手是好的。受傷的手泡在湯裡,是如此的舒服。 離開了湯,它又會恢復狀態。有時覺得它好一些,讓它多做一些事,第二天它會用抽痛來跟我抗議。

    想想傷筋動骨就是要100天的時間來復原,一點都急不得,就是要休息,就安靜的休息嘞! 

作品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