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

生活2022/10/06

 

   「哇!我好久沒做你摩托車了。」手好些,可以的騎車。騎著騎著問坐後坐的女兒「舒服嗎?」孩子說「舒服。」,從小孩子她就喜歡坐媽媽的摩托車兜風,她喜歡風吹臉上的感覺,媽媽我也是享受著。

    前一天問著她有空嗎?大四的她課已少很多,有時間的帶孩子去做身體。問「師傅(懂身體的按摩師)厲害吧!」妹妹說「是,他好厲害。」喜歡如此的方式照顧身體,也幫孩子做了這件事。

    她開心,媽媽我也開心。孩子問「要去吃義大利麵嗎?」前一天我們就說好的「是,媽媽帶你去。」「謝謝媽媽。」週三的這天,有時間的母女倆,就如此去用餐,看著吃著義大利麵的她,一臉滿足,媽媽我也高興。

    說著老師姊夫劉墉開了畫展周末開幕。與我們熟悉的老師(高中校長)她說要來參加開幕。在大院子展出。查了一下在台電大樓2號出口,正好是我家教處。

     下午兩點開幕,計畫著10點多下課,就找地方坐一下,等老師的到來,陪老師看展。因為手受傷必須花三個月的時間復原,不能太使力,近來工作室都是舊生上課,可以的還是工作著。孩子都訓練的差不多,不用太示範的教。讓我感恩!

 作品



 

   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