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

做自己2022/06/29

 

   「你來了啊!」「ㄟ!」「你畫的畫很好看呢!」「謝謝!」上次為了坐位事,覺得不友善的她(也是餐廳常客),今天心情好,願意讚賞我。感恩何時她有看到我的畫,完全不記得。人就是如此,絕對沒有永遠的敵人。

    以前會在意別人如何說,年歲漸長會放掉的,不在意。不再想讓任何人影響我的,不是做自己,覺得那是愚蠢的事。因為在不去傷害別人的情況下,我們只能做自己。

    年歲漸長,不願意讓任何人來影響我的,讓自己快樂,交自己喜歡的朋友,過自己想過的日子,做自己喜歡的學習事。每天睡好覺,照顧好自己和家人跟他們的身體,才是我要努力做的事。

   要回來上課,暑假周三上午的時間,你可以嗎?」「ok」孩子陸續的回來上課。日子又要忙碌。想想因為疫情,休息的兩個月有好好珍惜。日子就是這樣,一會忙碌,一會閒的,已學習會去珍惜每一個當下的不留遺憾。

    老師回國,讓我有安定感。跟家長接洽,一切課程安排事,她處理的能力強,讓我心安。還是一樣我負責教學,她負責諮詢工作。我們各盡本分的幫著家長跟孩子。

    能做著自己擅長的事情幫助孩子開心!感恩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