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

快樂2022/06/21


    「你來了啊!」「ㄟ!」「你今天要上課。」「是!」「給我看你的畫。」「好。」我跟獵頭公司的他分享我的畫,他也分享他朋友畫的插畫。「你何時會走?」「應該是下午了。」「好,走了跟我說。」我喜歡這位置,他也喜歡,今天早了他一步。

    這兩個月因為疫情,學生上課的人大減了三分之二。讓自己安靜的休息了一下,珍惜這休息的日子。「你還好嗎?」」「還好。」「該見面了吧!」「是!週四好了。」「好。」大半年了,因為疫情我們大家都乖乖的避著。想她了,去訊,我們有默契!

    想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慣性思考的小宇宙。我也有,疫情下會不去聽那危言聳聽的新聞。會給自己更多的時間看跟喜、樂有關的,如:脫口秀、吐槽大會,歌唱節目都可以有這效果。

    偶爾看洋片,喜劇、溫馨片,在自己喜歡小宇宙裡過著自己喜歡的日子。要『快樂』真的簡單,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一切事。還有就是讓自己的行為、思想可以的,不要受限制。

    做任何事,不要有個人想獲取的利益在其中,人就會『快樂』。擁有它真的是簡單,還有的方法就是多親近善知識,也可以的讓自己有所學習。

作品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