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

感恩2022/06/11

 

    「媽媽手術完還好嗎?」上班的兒子問「昨天開完不太舒服,早早睡,今天好多了。中午媽媽帶妹妹去天母吃飯,慶祝。放心沒事。我跟妹妹吃的開心呢!還帶回來晚上繼續吃,妹妹說,好吃她很喜歡。」兒子回訊「太棒了!

    不喜歡讓工作的兒子操心,確實也舒服很多。靜下來想想,自己去找的醫生,相處二次覺得他是位好醫生,可以感受到。專業的醫生他願意幫忙,讓我感恩!

    在很短的時間裡,決定讓他處理困擾幾年的《甲狀腺結節》的問題,覺得是個緣分。現在就等慢慢復原,花了一些錢OK的,沒什麼是比命重要。

    動手術朋友關心的來訊「還好你有請老公陪你一起去,我還擔心你自己堅強的一個人去。」感恩!幾位好友的關心。想著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,心靈的愉悅也是。

    那天手術沒辦法好好看線上畫畫老師評畫(三份作業)的一堂課,手術完的第二天回看錄影。讓我一直的笑場,感恩老師的用心評畫。作業我習慣畫多張,老師他讚嘆我的用功。

    說著看到我的畫,他會去捉『黃色』用的多不多。說我會有的習慣,『黃色』用太多。又說著已有進步了。『黃色』用的比較好,說著那習慣,會讓彩度太高要我注意。

    要說的是,學生我不是一位有天分的人,只有在不斷的畫畫中去慢慢的體會跟修正啊!感恩遇到的貴人(好醫生好老師)讓我不斷的往前走。

作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