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

說緣2022/06/17

 

    「我覺得你這邊可以加深一點。」「這裡的陰影顏色也要深一點。」老師她就如此在我旁邊的指導著。「,我喜歡你的認真,你放心,我會一直的陪著你指導你。」碰到對的人,會欣賞的人。感恩!緣分就是如此的有趣!

    要說是對的人嗎?還是說能量強的人。那是會看到我們的好,願意的陪,對我們付出他可以給的東西。想想我們身邊會有一些如此的朋友,願意的要你好的,對你付出。

    反過來說,有些身邊的人就不是如此,不喜歡看你太認真,他們會覺得有壓力。有些人還會是如此,他說他很愛你,但你靠近他時,他會給很多的負面言語,負面的能量。

    對人知道自己是敏感的,許多事故發生後,會做反省,覺得做自己是可以快樂的,絕不去主動傷害別人是我的原則。對接近-善知識會是快樂的。人跟人是不可以勉強的,緣會起,緣也會滅,別勉強,隨緣會自在很多。

    人與人絕對存在著某種緣分,不要去傷害別人。別人要如何看真的隨緣。人真的只能做自己,做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。學習喜歡的事物會開心,就做學習的事。感恩家人,感恩他們願意給射手座的我-自由。

作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