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

辛苦2022/06/24

 

   「我要出去了。」她說。我說「好,我要在一下喔!」週五的這天,久沒泡湯的我們又去泡湯。在蒸氣室裡先出去,我又做了拉筋動作。向左側臥,右腳往前方伸去,右手往後上方拉。在換右側臥,左腳向前伸,左手向後伸去,會停頓一會。

    全身熱得出著汗,覺得筋骨開了(泡過熱湯在到蒸氣室)是舒服。一樣的,一早在露天泡湯池我倆又是包場的聊著大天,是享受。看著還有工作的她,泡完湯在鏡子前欣賞起自己滿頭白髮,說著「白的好看。」我說「是呢!」 一直跟孩子在一起(工作),又是位有著愛心的老師,她在我眼裡就是-好看。

    「你記得上次我們見面是什麼時候?」我說「記得是三月份」「沒如此久吧!好像是四月。」我說「回去查查看。」很久沒跟朋友見面,用餐間跟我說著《母親節》時她的忙碌。

    朋友經營的一家幼兒園,五月份有一個孩子確診,認真消毒的她們,還是很難避免的,傳染到七位孩子,跟政府申報資料的繁瑣。還要跟家長溝通。電話裡跟家長溝通,說到嘴酸。

    又說著她自己又如何的讓家人,像貴婦般的服侍著。叨叨的說著她的辛苦事。還說著家長沒一位怪罪她,聽完讓我佩服。疫情下經營孩童事業的她們,都很不簡單。是尊敬。

  作品
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