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自我2021/11/18

  

    一早本想去運動,打開電腦,被吸引了,就隨心走的做學習。想想現代人真的太幸福了,想要什麼樣的學習,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。

    聽到一句話覺得讚!分享「許多人不敢為自己,做自己。讓自己的人生,承擔無力感的親情。」消除無力感的方法可以是如此,我的人生我負責,別人的人生還給別人,人要做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。

    我們只能想想如何過好自己的生活,勇敢地做自己,做自己會快樂的事。人跟人的緣分是不可以強求的。有人走著走著緣分就散了,一切隨緣。就是隨緣,我自己的人生要如何過,跟誰做朋友,隨緣走。

    慶幸自己是勇敢的,願意為自己負責的人。我的信念裡,人與人是平等的,沒誰一定是高高在上的。生活裡不去做假設,假設別人會如何想我,那真的與我無關,有關係的是照顧好自己的家人,過好自己要的生活,可以的,就做分享,分享生活。

    欣賞喜歡的人、事、物。那會讓自己快樂跟滿足。做喜歡的事,每個人的信念是跟著他的成長背景、經歷在走的,不用去對別人做假設,別人對我的看法真的與我無關。

    生命是短暫的,不用活在別人的世界裡,勇敢的活出自己才是要做的事。

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