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學習路2021/11/16


    此次的畫畫功課是畫曇花,三片的大葉子跟一個含苞的大曇花。覺得我們的老師真的很會教,個性溫文儒雅的他,有耐心有愛心,是我欣賞的好老師。看著老師畫畫會給我很多的靈感,盡力的去揣摩老師畫的意境。

    沒辦法畫的跟老師一樣好,但會盡力的去把每次的作業交上,覺得那是對自己的尊重。盡力的去揣模老師畫葉子的模樣,那天做出來了,有份喜悅,覺得自己真的把功課做出來了。某些點上知道自己的膽子是大的,怎說,因為不怕錯。

     思維是如此,學生有錯的機會,錯就錯不用太完美,因為能力在此,就只在此。人是為自己活,不是為別人,做任何事,都為自己開心。別人要如何想真的是顧不到,覺得也沒管的必要。可以的就是做自己。

    近來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,希望做到慢活過日子。喜歡的事還是要進行的去做,知道自己喜歡學習。計畫著自己的學習路,往前走。昨天為了再進修的事,晚飯回來吃飯的孩子問我「媽媽你想清楚了嗎?」「想清楚了。」

    兒子說「好,我支持你。」一直以來在學習的路上,先生是我的神隊友,願意的讓他老婆衝衝衝的往前,學習任何我想學習的東西,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。很是感恩!每次想到又要學習新的事物,會讓我嗨。不管結果如何,有做就不會遺憾。

作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