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衷於2021/11/26

 

      「李老師你今天沒買東西喔!」「是ㄟ!」跟朋友逛市場。出了市場她問我。有發現近來的自己不太愛買東西了。人每個階段會有每個階段的思維,那是會不一樣的。告訴自己生活步調放慢一些,想著可以的做到慢活,讓自己有發呆思考的時間,變得愛跟自己相處的自己。思考著如何來做學習的事。

    那天我們三人去了一趟陽明山,說著去『草山行館』想著在哪裡啊!陽明山附近這麼久,沒去過,想著它會在哪裡?跟著學校老師的她們去玩,開車,從北投陽明山,周日的上午,很順,沒什麼車跟人,那天的天氣很好,有太陽不冷。

    說著我們要在那吃中餐喝下午茶。開著開著目的地『草山行館』就在停車場的旁邊。第一次到那,很安靜,有柵欄翠綠的大樹,遠山景致,很美很美。有太陽,不熱,舒服的天氣。

    說著請我幫她拍照,那是我愛做的事。照她身體的背景跟遠山。這是我認識的她,看到的是導演上身。今天她也穿著模特兒的衣服來拍美照。

    今天的例外的愛拍,請我幫忙,我想是看到景致的美心動了。吃著中飯,開始傳FB。問著「如果FB不認識的人要加你你會如何?」她說「我會去看對方的FB才決定要不要加他。」這是她的作法。

    每個人是如此不同。我不會。不認識的人,我不會加。我也不喜歡花在FB的時間過長,人能做的就是衷於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