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慢活2021/10/30


    到捷運上要去上課的路上,坐著坐著自己都想笑,有些年歲的我,真的記性有差了。說事:團體的好朋友老師(花蓮來的教練)難得來台北,看到我帶『經絡操』喜歡,想學回去教他們團體。

    昨日早餐說好要再教她幾次比較好,算算只剩三天她就要回去了。於是不是我帶操的週六趕到現場,疼我的大家把時間讓出來給我帶『經絡操』,結果音樂沒準備好。要我口述方式,沒音樂口白的帶,亂了,次序錯了,漏敲穴位。想想好笑,太依賴音樂口白了。

    「哇!你手上三條線,如此清楚乾淨啊!說。我說「是!這是我自己覺得天生麗質的地方。」就是乾淨的只有三條線看不到其他雜線。想想當我踏上往天母的路上怎會如此喜悅。

    這是我到台北工作的第一個點,在此有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。疫情趨緩的這幾周擠出時間的跟吃飯後,才去上班。以前的公司在高島屋百貨旁,中午休息會一個人到百貨公司閒晃,它陪過我一段時光,對它有份情感,再回到現場是舒服,會舒服。

    是位對我很好的姊姊,百貨公司可以稱她為站長,住附近的她每天必到。她會安靜地找個角落,安靜地看她的書。喜歡的簡單慢活,我們會吃著飯聊著我們的語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