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大度2021/10/29


       先生說「跟別人約了,就趕快去。」他臨時說著明天放特休,已跟朋友約了見面,還在猶豫要不要去。想想他永遠的獨立,那是有安全感的獨立,珍惜跟感恩。之前迷電腦資訊的他,這陣子愛上紅樓夢的看。

    他這點是我欣賞的,會安排自己不黏人。跟閨密很久沒見面了,她是好閨密。見面我們聊著我們的語言,繞著碧湖公園散步。在碧湖公園有大象標誌的店吃飯,是很愜意的一件事,就是舒服。

    對的人舒服的環境,會讓人心曠神怡。我會朋友,他去騎腳踏車。下午回來的我們用著客廳,我安靜畫畫,他安靜地看紅樓夢。我們沒太多去控制對方。感恩知足,如此一切。

    週五帶操去,花蓮二位奈史的教練來團體。對我帶的經絡操有興趣。說好要帶回花蓮給團體練,想想這是一份多好的緣啊!天母的非洲鼓課,認識了,度量大的他,願意的分享給才認識沒多久的我。當時我是如此的迷著經絡這件事。

    如今花蓮一直帶團體運動的教練,也想學會帶回花蓮給團體用,多良善的循環。想想是要感恩。音樂細胞好的他把經絡操帶入流行音樂配樂,讓整個操變簡單。其中還加上他那有磁性聲音,唸著經絡名的口白。讓操變得更佳有趣了,感恩的大度,造福很多的人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