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

堅信2021/10/08

   「媽媽妳何時如此認為。」兒子如此問。我問「什麼事?」兒子說「你的都會是好的。」「喔!很久很久以前就如此。不是相信,是『堅信』。」我們母子兩人相看笑了。現在喜歡往內心裡探的兒子,我們愈來愈有話聊了。

    聰明的兒子去上了收費不便宜的成長課,也帶領他的妹妹去,讓我們家庭變得更和諧,這件事很感恩也因兒子的聰明乖巧,被成長班的師長看到,請他回去當小組長幫忙別人。孩子做的開心,也多了成長,是媽媽我樂見的。

    有公司給的禮卷,兒子請我到大飯店吃飯。我們就如此的聊著天,他說著他最近的成長,說著上了成長課,才發現媽媽厲害。說著某些點上,媽媽的境界高。

    想笑,很簡單啊說實在沒很懂,只知道自己要什麼都會得到。 一直以來,會說「我的先生是棒的,一對兒女也是非常棒的。」這是我『堅信』的信念。兒子如此問我,我也是如此說。

    現在學習後的他懂了,懂我說的『相信』的厲害。每個人的幸福要自己營造跟爭取,這跟任何人無關。現在更是學習『當下』的功夫,學習跟心走,跟著緣分走。

    守好自己在乎的事。自己、家人身心的愉悅。還有疫情期間。為了學生跟自己,守好自己的健康,生活盡可能簡單。

 

 

我與帥哥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