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隨心2021/10/23


    一早要家教,先到餐廳吃著早餐,做著自己喜歡的事,有份滿足開心。朋友一直想當農夫,現在可以的實現了他的願望,說著自己種的菜多麼有機。替他開心,每個人都應該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,那是會快樂的。

    「覺得我們在婚姻裡都不可以綁住跟控制另一半。每個人都應該要是自由的個體,要學會尊重另一半可以的做他自己。只要他對家是有責任的就好。」那天如此的跟朋友說。

    先生性格跟我是不一樣,他尊重我,我也尊重他。回憶婚姻中曾有冷戰的時候,沒什麼大吵過,不喜歡冷戰久的我,投降的都會是我。知道先生是非常善良的人,所以我會願意先的軟下來。

    兩個孩子小時候的教育,很宅的他,除了不太多輔導功課外,其他的陪伴,陪伴玩、陪運動沒少過,孩子對他的尊敬跟高山一樣。因為他是嚴以律己,寬以待人的身教性格。結婚自今他從不說任何人的是非跟壞話。永遠的謙卑。對我的交友一概是尊重跟信任。

    現在年歲漸大,喜歡的做自己的我,遵從內心行事,遇事就隨自己心走的做。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