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撞車2021/10/16


     一直以來我喜歡把自己打扮整齊,不為驕傲,不為欺負比我弱的人,為的是尊重,尊重別人。照相亦是,喜歡給人舒服,就是希望給人一個舒服感,了解我的朋友會知。是,是,每個人的思維真的很不一樣,我們只能做自己。

   「你好命啦!先生這麼好,到那找,他是寶藏啊!」跟先生一樣性格,欣賞他的老闆說的話。我說「有,有,我有知福。」說故事:一向小心,也才做保養過的車回來沒幾天,他在高速公路上追撞了前車。

    結婚至今三十多年第一次。 那天知道下班會晚些回家,把飯菜都準備好放桌上。下班回家女兒説爸爸還沒回來,去電不接,想著會不會出事。九點多回來的先生説在高速公路上跟前車追撞了。知道他一定也受到驚嚇。說著「人沒事就好。」

    又問「有嚴重嗎?」他說「我車凹了,對方車也是」我現實的問:「 他什麼車。」「豐田」「那還好。」先生說「現在就等他的保險公司與我聯絡。」「人沒事就好,人沒事就好。」

     知節儉的他必定難過,幫他按摩肩頸,背後。話少的他,話更少了,一定自責,觀察著他,小心的服侍。心想一直以來都覺得他跟車跟太緊。這次是個教訓,是好事,是好事。

    修車期間開我的車,那天幫他牽車。跟修車的陳先生(老闆),說「哇!你太厲害了,板金一下跟新車一樣。」老闆笑了。只能說花錢消災,花錢消災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