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學習2020/11/12/03


    為了五天的成長課,犧牲掉喜歡的工作時間。買了可以在機車照後鏡放上的手機架子,為的是一堂所資不菲的課,晚上12點結束,已沒捷運,說好載我回去的兒子感冒了。想著汽車不好停的台北市區,決定騎摩托車前往。

    北投南京東路五段,真有段距離,上路時看著手機導航,想的是台北那外送的車子,想笑。早早出門,因路不熟又不喜歡遲到的我做的決定。騎著騎著想著,真遠啊!足足騎了快一小時。

    這讓我想起以前的時光。那是剛搬來台北至今已將近30年的事,那段時光回想起來,給了我很多的養分。當時在天母分部,周末要騎摩托車回仁愛路開會,就如此勇敢地騎在人多路多的台北市區。去上課的路上又給了我那段時間的回憶。

    此次上課年輕人居多,他們很有自己的一套教導課程,去上課的第一天是平靜(沒任何想法)。訓練中看到將近100人,年輕的他們願意為了進步來學習,很不簡單。

    問我來的目的,說實在覺得錢是身外之物,除了生活需要跟買學習、快樂外,我真的不在意。兒子要我去上,就想說了解一下是好,想想是什麼樣的課程可以在如此短時間裡改變我的一對兒女。上了第一天課回來,有些規定必須遵守,目前不能太多說什麼,必須等課程結束。但會記錄,課程結束在好好分享。他們強調要『表裡如一,對自己誠實』(我想這可以說吧!)

    如果硬要說個目的,我想是為自己的健康要在多多努力,那是可以跟要落實的努力,因為為了畫畫常常犧牲掉運動的時間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