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『真』的像 2020/12/13

 

   「今天我要很乖,不能說……」國中生的她一上課就如此說,讓人想笑。沒一會我畫畫老師帶著紅葉的蛋糕出現,原來她們串通好要幫我慶生。就如此我們跟著學生那主任醫生的爸爸課程結束後在她家,我們過了我的生日慶祝,真是一個特別的生日年。

    唱生日歌跟照像孩子座在蛋糕的正對面(中間位置)我跟她爸爸座兩旁,照完像我們看看她好像是壽星,我跟老師都笑了。孩子跟我們下樓到他們大廳跟聖誕佈置氛圍照像,孩子高興,我們也高興。

    也是射手座比我小的她(畫畫老師)我們很投緣,生日當天上午我們離開了學生家(美學院)古亭方向走,說著要帶我去秘境-紀州庵用餐。穿過那像是鄉下的街道,看到了紀州庵日式建築。

    是古色古香書店與餐廳結合,餐廳外花草樹木看了讓人心曠神怡舒服。用餐完我們邊閒聊邊畫畫,那書店氛圍的餐廳裡很愜意,在家就畫了兩張色鉛筆畫,老師的她是我欣賞的教學方式,會就我自己有的味道畫作修正,指導的方式是能接受跟喜歡的方式。

    那天我們說到『真』,老師的她聊到因為『真』受到的傷害,我也想起因為『真』受到傷害事件。像的倆人邊畫畫邊抒發的說,說到樂觀射手座的我們忘的快呢!倆人都笑了,都是學習都是學習,有黑皮!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