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貴人2020/12/31


    
元月分課變多了,工作室來了些新生。還有郊遊,成果展活動要去進行,算是忙碌。做著自己喜歡的事,就算忙碌也是開心!知道現在的自己要的是什麼,要交的是什麼樣朋友,如何把界線分清楚,不讓自己受傷。

    前陣子有位朋友說著她覺得我們應該要如何的選擇朋友,跟她爭辯了一番,覺得就是放下,因為觀念差異太大了。人有時是會如此,以為我跟你熟,可以去告訴別人要如何如何,有趣!

    人可以是自己的主人,不是要活的像別人的樣子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。人只能活的像自己,慶幸自己的了解跟自由意志。慶幸先生的尊重,孩子對媽媽我尊敬,還有愛我的朋友,如此夠了。

    學過一堂成長課,老師說的我懂得學,要承認沒很認真,但是就是有慧根的受益。近來在FB跟老師(我老師尊敬的老師)互動開心。厲害謙卑的老師(成長班)寫到「當你們知道能量的運作與品德厚德載物的道理 品味生活 玩味生活 好玩 又親近真理 這就是創造者的遊戲 成就你想成就的 讓自己的生命 充滿自己喜愛的品味 祝福你們 新的一年又是一個充滿樂趣的一年。」又說「學習生命 認識心靈 了解真理 這是一切 只是為了自己有能力 過上 自己喜歡的生活 有能力 平凡 或自在 享受自己的品味生活 常喜樂 能存在明晰 至意識明晰。」有感動,就是感動。

    回訊寫著:老師說的好 適合!開心師回:好喔!老師也跟著開心啦回訊寫:非常感恩學習很多成長課 您(老師的老師)、福麟(老師的學生 我的老師)老師才把教懂 會的學 感受超棒!謝謝師回:老師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你也有心這才重點 也要感謝你自己。 回訊:是!謝謝老師 謝謝自己 感恩一切。 師回:祝福你 生活開心順心 家庭幸福豐盛。回訊:謝謝師回:不客氣。

    發現自己是喜歡謙卑老師,日常法師是,福麟老師是,福麟老師的老師也是,感恩有的一切好因緣。人是可以自由意志的做自己開心事,那與任何人無關,交自己願意交的朋友,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左右我們,開心自己愛的一切學習,感恩遇到的『貴人』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