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失落2020/11/28


『當我失落了該怎麼辦?』今天在視頻上看到這主題,思考著這問題。想想我的失落是如此情形,應該是想法別人不認同時吧!,想想會如何? 過了半百現在的我豁達多,會很快放下。

想是要感謝自己的星座-射手座,當事情來時很快地會放下,覺得如此人生會簡單許多,對相信身體有治癒能力的我,是知道如此會快樂健康。知道人生來就是要學會覺悟的。

來說說故事:我有位親戚從以前年輕時我們就很親,我們幾乎是同時生孩子,比我小的她生老大比我早半個月。後來因為我們嫁的老公差異性很大,因此價值觀愈差愈遠,也就漸行漸遠。慢慢我放下,緣份這東西是如此,當緣盡時人就會散,現在的我已有如此豁達能力。

她的女兒跟我一樣是-射手座,膽小的她經常說,不解我們為何可以膽子大的嚇人,因為她是如此謹慎膽小。我生的女兒卻是像極了她。我們兩人有著同樣的功課,要去理解跟我們完全不同的人。

有人說著當她心情不好時會沖澡,沖澡完就好大半了。想想我呢?會靜一下想想自己有沒要修正的地方,會很快的就過去。相信人與人的緣分是如此,有時是不會散的,沒時是你想要不散都難,就是簡單的做,放下隨緣走,人生會過得快樂簡單的多。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