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學習一事 2020/11/2

  

    氣功團體一年一度的周年慶要舉辦,這團體有意思,昨才知道他們去二日一夜的旅遊,有人贊助()。回來每個人都有禮物。周年慶大家也玩起贊助金錢一事。

    團體裡最小的我受命跟團體裡的教授當主持人,如何進行由點子多熱情教授規畫。教授是不簡單,昨天教練在群組裡大大的讚賞了他一番。

    身段柔軟,還在教書的他,沒什麼脾氣,有活動早晨會給大家煮地瓜稀飯。團體每月的唱歌活動,幫大家管錢安排。說話永遠的正面,團體有事搶第一,值得讓人學習。

   社大會有公民周,給大家安排了一些學習課外的課,放了一禮拜安排緊湊的課。看著老師出的作業,真的是很難畫的北投溪,樹的物種多,前方的溪水跟石頭是重點。後方的樹部分是要模糊,因為它不是重點。

   內心就是覺得難畫。那天跟我一起上畫畫的朋友說你最好了,一直站在老師旁邊學最多(因為我是班上負責攝影的人),一定可以畫得很好。我說著看跟畫是兩碼的事好嗎?班上很多人,大家都是看著老師在投影機下做畫。

    說個笑話,說你不是說要幫我買筆。那是在課堂上大家說要我幫忙代購老師的那款筆。我問著你筆不是已經很多了,她說著對喔!我說不要再買了。畫畫是要多練,買在多筆都沒用的。

    那天跟我說了個笑話,她去上了一堂喜歡的書法課,跟老師說著自己的筆是不是很差啊!一直寫不好,老師說你拿來我寫寫看,一寫,老師說不會啊很好寫,就這支筆,不要換。所以了,不是筆的問題是寫的人的問題,說完我們都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