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姊妹 2020/11/18


   「啊!那你要幫我兒子啦!我看你們抱抱親親的時間很多。」此言一說,姊姊我想笑,在教育上她急了。難得的姊妹聚會,大家閒聊著。一樣做姊姊的我買單送禮物。知道自己習慣扛著所有事的做,這是爸爸給的訓練,誠實的面對自己,慢慢知道也是自己的習氣,愛照顧人。

    在訓練孩子能力提升上,我是有一套辦法,姊妹的我們聚會的前一天,為了孩子上課的事與差我十歲的小妹有爭執,說著她給孩子請假上課,我怎忘了時間又跟別人約,說著你有一搭沒一搭的沒說清楚。孩子的教育那是急得來的事啊!能力提升是要有時間,每個孩子又是如此的不一樣。

    她為孩子的教育操煩的厲害,一直認為她要訓練一個天才的操心(孩子已經很優)讓做姊姊的我常唸她。人一定要自己覺醒的,想想娘家人的各個有個性,我們誰都不要想改變誰。

    姊妹就是姊妹無論多久沒見面,多麼的有爭吵,彼此見了面就是很有情。喜歡家人的獨立跟不八卦,每個人是很接地氣的生活著。我們泡湯,大妹說著自己是如何的在泡湯池運用著所有的設備,通常我會在裡面待個一個半鐘頭就覺得足以。大妹她一定要待個三小時以上才會覺得過癮。

    大妹對健康身體的堅持,要說真的像極了不多話的老爸。

   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