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愛自己2020/11/11


     現在的網路社會真的是『人云亦云』的厲害,如何守住自己的快樂自己的心,還是那句話『快樂的做自己』,這是半百後可以的豁達。那天的氣功團體周年慶,請來了五行八部台北的總教練,她帶了位因為練五行八部功法,把癌症給治療好的人,現在在總部擔任要職,是劇場裡有名的編劇先生。

    勇敢的趨前請教我的文章可以如何的在精進,他好心的給了我一些提點受用。回來的路上思想著此事,其實就是衷於自己的自然呈現就好,真的可以不用太去在意別人會如何看如何說。

    寫文抒發心中所想事,就是做自己。想想只要不去傷害別人,都可以如實的做自己,凡事想多那就什麼事都可以不用做了,自己的快樂真的可以放前面,不對的人真的可以不要去在意。

    那天妹妹(女兒)說著朋友說她打扮可以在多學習一下,她問我覺得呢!我說「媽媽覺得你穿衣很好看,只要穿得舒服,自己看得順眼就好。這世界上只有我們可以說自己,別人說的聽聽就好,別往心裡去。自己如何看自己才是重要的,如實的做自己,如此才會快樂。」孩子沒說話。一點一點地把觀念帶給我愛的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