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

顏值2020/01/29


   
    過年群組問「杏林有要下新竹嗎?」問著住台北的我,有人說著「等著號召呢!」好感情的我們就如此約著吃火鍋、歡唱。主動的說著要載大家,一路接著同學再到高鐵站接我,是感恩。
    早到的我們把握了時間車上四人找了美景的點先拍了照。第一次吃《岩漿》火鍋,是新鮮,就是鴛鴦鍋嘛!專業的同學說著麻辣鍋不要辣。哇!心想可以如此喔!麻辣鍋可以不要辣ㄟ!這跟有一次到一家甜不辣店裡聽到有人說老闆來一碗甜不辣,我不要甜不辣喔!是一樣的意思吧!好笑!
    在包廂裡,一段時間沒見面的好同學們話家常,就是開心,這年紀能賺到開心多值啊!高中那時保有的純純愛就是如此,那是出了社會的我們無法找到的『真』。麻辣鍋真的不辣只有麻,覺得有趣,冷天裡跟著好同學如此吃,心真的暖暖。
    大家在一起就是不斷的拍照,我手機功能拍的就是美。從上次就不斷跟同學說著要笑『燦爛』。這是自己學到的功夫,那是會從心裡開始笑起。因為如此學習得到很多好處,一心情大好,二拍出來的相片是如此美麗,三運勢跟著大好了大半年。
    雞婆的我好東西想跟同學分享,希望同學也可以如此學習。上次同學說『我剛剛沒做好,再給我一次機會。』當然好。什麼事都沒有難的,只要肯要,肯學都會有。這次見面學會的展現,照的相片真美。緣分好的,二次見面的學習,拍的相片到位,好看。
    同學有人說著年紀大都不想拍照了,又有人說怎覺得美肌相片有些假,是可以有不同聲音。但美麗人人都愛,看了心情會大好,問問我們賺到什麼,賺到快樂,賺到好運,就是美麗,就是開心,很值很值啊!
    同學Fb說到『美女如雲 顏值爆表 各個精氣神彩微揚。』我又賺到,會心的一笑。賺飽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