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

大孩子109/01/19


    朋友問我週六為何要把自己搞如此忙,做培訓工作的我們是要如此,孩子在假日才會有時間,這是喜歡的工作啊! 說「下次可以送口紅膠嗎?」我說「你上課要認真。」常說我的課是累爆課,只要孩子肯認真上課,小禮物是ok的。
    週六家教完趕工作室帶學生,周六的他們大孩子每位都認真,爸爸說他考試進步了,考了第二名。那天老師如此告訴我。老師我聽了高興,孩子做規律的運動是可以刺激大腦,提升專注力跟記憶能力的。
    的學習態度是好的,那也會是進步快的原因。喜歡他的學習態度,那天每項跳繩、球類運動都多增加了30下,看出他有些喘,態度好的他一定會做到老師要的數量,希望他可以往前再進步。
    高二的在前後翻上常會有拖拉狀況,那天說「如果沒有休息的翻可以做到,我們減10下做30下就可以。」「好,我試試看。」真的可以做到。我說「跳繩前跳、後跳、走路跳各150下。」他說「好的。」態度可好呢!
    是位表達能力極好的孩子,因為上課話多,在運動裡偶爾會有討價還價。那天老師約他談話後,孩子懂事的改。近來表現不錯,大大的讚賞了他。做教育工作孩子給的回饋滿足了我,開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