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

說事2020/01/06



   杏林中午輪到你洗抹布喔!」「好!你要告訴我怎麼做。」「等孩子吃完飯睡覺後。」在給孩子盛湯時,帶孩子上廁所的跟我說。大學校裡大家分工是細的,節奏是快的。
    中午把孩子交給他們老師,孩子睡覺時我等著帶我去把抹布(好幾班的)丟洗衣機。這地方還是第一次去,在學校的小角落裡還有如此一個地方,讓我驚訝。交代我放多少洗衣粉按開始後就可以不用管,會有人去拿出來。
    今天科任課教新的單元-跳棋,因為是第二次學習,讓上這堂分組課的我感到輕鬆,孩子乖巧守規矩呢! 假日的兩天為同學的事忙碌,上午帶班導師在上主題,協同的我坐在後面好睏。中午午睡喜歡他們的硬地板,好睡。
    一群同學北上祭拜我們喜歡的于將軍(同學的先生),為了要周全的照顧大家,提早到現場。跟自己喊話『你是來安慰人的,不要掉眼淚。』心疼的還是忍不住的哭。
    算很堅強,看到她堅強的言語讓人放心,還好也有媽媽跟兄弟姐妹陪著。一群同學難得的北上,如願的請了他們吃中飯,這是在兒子婚禮完一直想做的事,感恩他們的參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