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

算計時間2018/04/27



    每周會撥一天的時間陪阿姨,會開車去載阿姨。有時是陪阿姨到醫院看病,沒去看病我們會去看電影、吃飯。同是『射手座』的我倆相差二十多歲,在某些點是像的。直覺好,行動力強,容易滿足,在一起也會有很多的好運氣。譬如,停車可以停到戲院門口的停車格裡,我倆會樂個半天。
    愛效率的我常常在一天內,要辦好阿姨想做的事,辦好阿姨會開心。阿姨要出國前的那天說了她的《希望》。從何時到醫院會剛好開始算計著,有好直覺的我倆,大致上都有很好的運氣。
    那天到了醫院,還在找停車位就接到阿姨電話,先下車的阿姨高興地說,來的剛好再兩三位就輪到,時間算對了,我倆又是高興半天。批價拿藥在我的印象裡地下一樓的速度比上面快。掐了時間剛好,在11點半聚餐前還有一小時,我們結束了看病拿藥,阿姨可以去洗頭。送阿姨去洗頭,找個停車位,我睡起了覺,養足精神一下,下午還有課要上。
    半個多小時阿姨洗好了,趕著去接她,上車阿姨又說了《希望》。還有一點點時間,可以去賣場買點出國吃的零食嗎? 不喜歡遲到的我開始算計著時間。在賣場上如何快速找到阿姨要的東西,如何結帳會快一點。還好只比預計的時間晚五分鐘到達餐廳,沒太失禮,看到阿姨臉上滿意的笑容。
    送阿姨回家,阿姨又說了《希望》:「希望能去郵局領錢,那就更完美了,但沒關係妳要趕上課,等等我自己去。」為了阿姨的完美,在上課前我們又去了趟郵局,在出國前把該辦的事辦好,阿姨開心了。為了趕上課還真是刺激啊!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