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

辦活動2018/04/20


  
    在團體裡總是需要肯熱心服務的人,每個人在意的活動會有所不一樣。團體事或是對團體辦的活動肯熱心參與的人,都會讓我讚嘆跟感恩他們的願意。
    團體裡以前除了練功外,會舉辦每個月唱歌活動。前陣子由大哥、大嫂幫忙招集,到後面因為大家的不熱衷,辦的人也覺得辛苦的停了一段時間。團體裡跟我緣分好的姐希望能在延續的接下了這工作。
    為了每個月的歌唱活動,想想能如何幫忙,團體裡老師提議每人預繳1000元,然後再慢慢的扣款方式。覺得這辦法好,可以不用每月喊話,此辦法放上群組,還是姍姍幾位。
    在團體裡最小的我覺得實在要幫忙的做一點事,何況又是與我有緣的姐事,得幫。開始私賴的請兩位教練跟團體裡活躍的教授請他們幫忙說說話。(周末時間團體裡我們幾位額外練太極拳時間,會跟唱歌時間衝突。)說著每月一次,如練拳耽誤約莫1.2首歌可以補唱哦!
    兩位教練跟教授二話不說的答應。他們參與後的話語,沒多久報名人數就滿到基準數,真的讓人開心。老師說著『以後我也要學妳的方法。』開心活動受到支持。
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