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

身體2018/04/08



    放假的幾天忙碌著,又是掃墓、姊妹聚會,又是朋友聚會的安排。那天下午跟朋友聚會晚上回來,早早休息的睡覺。上課會坐我車回家的師姊秀容問我在那?才驚醒,對喔!周五的晚上要上課啊!真的要承認已過半百的我已不太能有太多事情掛身上。
    假日的第一天載著阿姨、表姊去萬里掃墓兼郊遊,三人開心的一日遊。回到家已下午四點多,開車又安排行程的我回到家沒累的感覺。還是強迫自己上床躺,沒什麼睡就是如此地躺著讓身體休息,開始跟身體對話(這是近來常做的事。)頭、頭放鬆,肩膀、肩膀放鬆,手臂、手臂放鬆…..一路的唸著下去,就如此的自我催眠,靜靜地躺著一小時的休息。
    假日裡也安排了請妹妹們吃飯,陽明山上賞海芋。跟妹妹泡湯,姊妹相聚是開心。晚上開車載妹妹回新竹。第二天清晨我們去爬了有名的十八尖山,這也是老爸以前愛運動的地方。還是一樣好走,花草還是一樣的多,如此好的運動地方,新竹人幸福呢!跟妹妹朋友我們三人沒停的走了一個多小時,走完身體舒暢!
    週五跟好友玩了一天,回來早早的讓自己休息竟然忘了晚上有課,哈哈!周末的今天練拳回來,理家賣菜,中午休息的小睡一下,一睡起來沒舒服感覺,再睡起還是,又躺下休息,再起精神飽滿舒服了。喜歡愛自己,了解自己身體的感覺。
   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