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

給永遠的黃主任2017/11/01


    始終帶給我們歡笑氣功團體的主任在十月二十八日晚上離開我們,聽到了大家都很不捨。老師說著你很會選時間的不是半夜、清晨,而是晚餐後的時間,還有全家族的人陪伴在旁。我想著那是有福報的你沒錯,在我心裡你就是會如此有福報。我常跟你開玩笑說,你最有福報的一件事就是娶了性情好的老師。
    下面是我想對你說的一些話,我知道現在的你會聽到。看到群組裡碧姸說,是你引領她進入這麼一個好的氣功大家庭,我又何嘗不是,還有慶珊。在天冷的日子裡、在疲累的時候你都堅持著一定要來帶領我們練功。在氣功大會上,你那義不容辭的做主持人。當時我有一種感覺團體裡我們有你好驕傲。你為我們復興公園的氣功團體大家庭,付出很多很多,我們都看在眼裡。
    『大家過來一下,我有事情要宣布……』那是在氣功團體裡有任何事情要說時,都可以聽到你那熱情的喊話語。無論是在練功場亦或是餐廳都是如此,永遠的笑容滿面,那是天使的臉,總覺得你是永遠不會有煩惱的人。
    那天吃完飯跟先生說去散步,不放心地去看了住家後面的老師。有宗教信仰的老師,跟我說著你的後半段住院事情,我們說說笑笑。多多的是不斷的讚賞你(我說的沒錯,你做最對的一件事是娶了老師)
    我想想我們是有緣分的,有一陣子你做了我的老闆,因為你開朗跟有時的稚氣,讓我們偶爾會拌嘴。跟孩子出去玩,你就是個大孩子,會比孩子玩的還要〝嗨〞的人。我們帶補習班的孩子戶外教學的出遊,到郭元益的糕餅店,看到鳳官霞帔,你問我:「老師你來穿,很好玩。」我問:「那學生怎麼辦?」你說:「對喔!」你的那孩子氣,也是孩子喜歡的原因。
    想到你兒子在FB上說著,他那英俊顧家又有毅力的帥老爸你,是坐著豪華富貴尊貴VIP國外頭等艙,吃著天國旅程套餐去天國的。老師也一在說著你的勇敢,及你的帥氣容顏是笑的,是安詳的。讓我們欣慰!
    你是急性子的人,相對之下老師就慢的多了,許多事你是會果斷做決定的,現在少了你。那天看著老師坐在椅上發愁,不知交友甚廣的你,她要發多少訃聞。看到一旁椅子上放著你的衣物,她說現在常常會對著椅子問:「黃宗照接下來我要如何做。」一陣鼻酸,希望已在天國的你能保佑老師平平安安。

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