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

善的一家人2017/11/10


   大家明天要在奇岩站集合,參加主任的告別式。昨日下班已很晚,還是去了一趟主任家,送團體要給的奠儀錢。看到有很好宗教信仰的老師很堅強呢!
    老師一直是我欣賞的人,有著很好宗教信仰的她說話永遠正面,兒子、女兒教的又好。馨儀(女兒)老師跟她共事過,簡直就是菩薩投胎(雖然她信的是基督),信教虔誠的她,很溫柔、很慈悲、很善良。老師把她教的真好,天生的好脾氣,從不會去對任何一個孩子兇。以前暑假的課程裡,她一定會安排一堂《品格教育》課給孩子上,年紀輕輕的她對孩子教育的那份心,讓人感動。
    畢業後的她一直幫著父母的補習班事業,很讚嘆她的懂事跟孝順,對人也是謙卑,那天聽老師說到,她會幫孩子煮點心了。還說著爸爸生病的這段時間她長大很多。是啊!一直被父母照顧著的她,會為補習班的孩子煮點心,也讓我驚訝呢!
    那天氣功團體的教練說,要在為團體貢獻多多的主任告別式上放一段影片,表達我們團體對主任的追思。希望我能唸一下我寫的『給永遠的黃主任』那篇文。寫歸寫,唸的表達方式又會有所不同,我實在有些害羞。思考一天,覺得這是我為可愛的主任做的一點點事,實在沒什麼好猶豫的。

    看到有宗教信仰的老師很堅強,馨儀老師如此懂事,相信她們會很好的。我也相信善良的主任一定是到天國去享福了。感恩讓我認識了這善良的一家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