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

密集班2017/09/02


   『高二生,馬上要去荷蘭做交換學生,我請他明天就來上密集課十天。』朋友的來訊。孩子開學看過排課表後,覺得可以輕鬆一下的我,接下了上密集班的他。
   上課第一天的照慣例,老師會先就測驗出來的結果分析的跟他聊一下,接下來就交給我訓練。與畢老師如此搭配方式,一起幫助孩子,是我們做的很開心的事。
   第一天跟已是高二的說前後翻,說我會。瘦高的他,第一次就翻得很好,看得出是體能強,又肯學習的孩子,接著的跳繩也表現得不錯。球類運動的雙球運動,老師示範後,愛打籃球的他很認真的學習。第一天就做了雙球雙腳的雙拍跨、兩手交換拍球、上下拍球。孩子有打籃球的底子又肯學,是會學習快的,尤其是大孩子。
    第一天結束,已170多公分的他很客氣的跟我握握手的說:「老師 謝謝您!」也跟畢老師如此。很紳士的一個大孩子,我倆對孩子有禮貌的舉動,感動呢!想想的父母把他教的真好。
    後來的交談下,才知小學跟女兒同校,還是隔壁班的同學,是有緣。他跟女兒都說名字有印象。幾堂課下來,發現孩子話少,又認真。因為時間短,要求比較嚴格,孩子也願意跟上的配合。才幾堂課,孩子大大的進步了,開心。

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