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7日 星期四

訓練2024/06/28


    最近帶操,右手舉起來是有些困難的不舒服。覺得很對不起它(右手)。二年前左手腕骨裂過,當時的我還是一樣出門工作,習慣會背著電腦,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右手單手背著包包。

    覺得操它太多了,現在因為一次的摔倒,碰到右肩,讓它對我做了反應。也讓我知道它的不舒服。受傷一段時間,某個角度還是卡卡,晚上有時間要再去復健的醫生那看一下。

    說要回來上課。多鼓勵她,她跟媽媽說她很怕你。」月底了,老師會給我排課,她如此說。「了解。」一直以來都覺得孩子有些怕老師是好事。工作室分配到的工作是訓練孩子。老師她是跟孩子聊天的諮商。

    說實在的訓練是辛苦的,孩子難免會不願意做。如何引導孩子做,那是我會比較傷腦筋的事。那也是為什麼我要送禮物鼓勵孩子的原因。桃園來上課,國一的爸爸堅持送孩子持續的學習。

    那天跟爸爸他聊天,我說「進步很多,運動的穩定性很好。相信他平日的表現一定也是愈來愈好。」有太多的經驗了,經驗告訴我會有的結果。爸爸說「是,他進步很多,課業跟自信都進步了。」

    說實在的,父母的用心跟這套訓練要一起結合,那效果會是更好。跟我多年的高二家教生就是如此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