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

相見2024/06/12

 

    中午去石牌站接考上大學的她(學生)請她吃飯,送禮物。孩子高興,老師我也高興。孩子說著她現在自己打工,不跟父母要零用錢了。覺得孩子真棒說著下午我要看中醫,晚點才上她的課。  

    老師說,我下午上課,她朋友會來送植物,給了她我電話。下午上課她問我,路如何走…..接到她後。看到她對植物的那感情,覺得他們似乎是多年好友。覺得她的敏感能力是強。

    說說我們的故事。她與老師都有一位荷蘭的先生。她是老師的好朋友。第一次與她見面是在成長班,當時她應邀到班上做了一場色彩學的演說。讓大家印象深刻。

    也是哪場色彩學,讓我知道,自己跟桃紅色的關係。桃紅色可以襯托出我膚色更好,它也是我的幸運色。當時成長班每個人適合的顏色都不一樣,當時的她可以說出我們為何有適合自己的顏色,說的頭頭是道,有意思極了。

    嫁給外國人的她,常常來來去去的飛。多年後,那次我跟旅遊班團體出遊,在拉拉山山上。碰到她叫她,把她嚇一跳。來來去去的她覺得在台灣如此偏遠的山上,也會有人知道她的名字。

    因為老師關係,我們見過幾次面。拿植物來工作室的她這天,請她吃晚飯。她說著她的天賦能力,讓我驚艷。說她喜歡畫,她看到景後,完全可以就是畫她自己的感覺。

    說愛樹的她見到樹,就有能量會被她吸過來。會跟樹進行能量的給予。我傻了她是如此形容她跟樹的愛。想想這跟我所謂的,看到樹我會醉,會嗨!是否有同樣類似的意思。

    奇特思維的她,還說著她碰到的一些神蹟,說她現在會研究聖經,因為她是如何有感。我們說著可以一起畫畫,可以一起去荷蘭,因為她的家跟哥哥家很近。有意思!

 

 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