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0日 星期四

過日子2024/06/21


   「謝謝你,有你真好。」跟幫妹妹按摩的她說。可愛的她伸手要抱我,抱她又說了一次「謝謝!」才去玩回來,娘家大妹她說著,她好像是中署了,不舒服。正好我們有約好,她要來台北跟我泡湯吃飯、按摩、玩。

    七點多她就到北投,咖啡廳喝咖啡後先去按摩。按摩完我們才去泡湯。天熱的天,我們包場了。雖熱,但泡熱熱的溫泉水,還是舒服。只是不能在水裡太久。

    還是數到300才願意出泡湯池,真的喜歡包場的感覺,我們談著小時候的事。她說媽媽多愛她,我說我跟爸爸多好。想想要說,媽媽愛她真的有很好的結果,那是她很開朗。

    說著我們哥哥全家要回來台灣過暑假一個月。哥哥全家住她家。此次他們用換宿的方式,大妹要去他們荷蘭家住,在那玩一個月。讚嘆她的會過日子。

    至今單身的她,每天都大量的運動。才爬合歡山回來的她,說過幾天她們那一票山友要去爬馬來西亞神山。現在的她又在做準備的鍛鍊。說著住大廈的她從一樓爬梯到頂樓,在座電梯下來如此的來回多次,鍛練腿的肌力。

    會過日子又獨立的她,姊姊我欣賞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