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

開心事 2023/04/19


    
,看一下LINE。」回「好,一堂學習課請假。」來訊寫著「4/28可以代課嗎?」想想朋友的她很懂我,久沒代課會想孩子,答應的去代課。看到老師畫了一張,那天出遊在湖邊(靜心湖)的一隻白鷺鷥。有湖水、草、白鷺鷥,畫的好美。心動也想畫,跟老師說,老師說「好喔!加油!

    在家的那天,拿起筆來勾勒的畫,用了自己的方式畫白鷺鷥、草、湖水。想想人跟人相處是如此奇妙。老師她是我的貴人,在我想學習畫畫時候,出現在我面前,無私的教我。是感恩!

    上課的這天她早早的到,我才進咖啡廳沒多久,她也進來。說著是捷運轉計程車來的,讓我感動!說著她很珍惜給我上課的這天,又說著我的認真學習,讓她感動。想著這是對的人,能看的見我們的好。

    今天畫完畫老師給了一句話『細心作畫、耐心修改,就會有成績,我覺得妳太棒了!』真是會鼓勵人的好老師。所以常在想我們要找的是,懂得欣賞珍惜我們的人。那也人跟人之間的一種好緣分。感恩!

    因為參加了團體,一起出遊過,認識了一群姊姊級別的朋友,那天約著我到內湖去唱歌,我把住北投的朋友她也帶上,一起參加。姊姊她們熱情的招待我們,那天玩得愉快。

    有一位大我們快二十歲的姊姊,一直說著我北投朋友唱歌真是天籟的聲音,追著她一直如此的說,說著年輕的聲音真好……。讓我覺得有趣!想著這是人與人的一種好的緣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師作品-靜心湖 白鷺鷥



學生我作品- 靜心湖 白鷺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!看得出誰是老師 誰是學生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