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

感恩2023/04/18

 

   「表妹幫我們照相好嗎?」「好。」我說「先生要笑喔!好看!」給人照相,喜歡看到人笑,燦爛的笑,只要燦爛笑,我都會覺得美。以前我也不會,那是可以學習的。教了幾次,先生比較會了。

    先生的他問我「你都會做拼貼的相片對不對。」聽出了他的意思,我幫他們夫妻多照了幾張相片,好製作。這是我們第四組的組長,很親切的夫妻,喜歡他們。每次集合都是我第一個到,他們第二位到,算有緣吧!目前半退休的我,想想會認識這個旅遊的團體,要感謝表哥的引薦。感恩!

    話說,因為打了疫苗後,把我本來有的舊疾引出(這是事後想才想出來的。)本來有甲狀腺結節的問題,為此,不再讓自己多的工作量。就做著喜歡的,專長的工作。就只有工作室一對一的教學工作,偶爾的代代課,讓自己不去挑重責的工作,想跟它相安著。

    因為疫苗它突然的腫大起來,這是事後想通的。讓我不得不地去解決這問題。做了甲狀腺結節的消融手術。是一個微創的小手術,見醫生第二次就進開刀房做手術,自費的花了點小錢。此事件後就告訴自己,別做重責的工作了,生命它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 那次家族聚會本來有課的,學生臨時請假。臨時的去參加聚會,久沒見面的表哥熱心地跟我說了他參加的團體。覺得自己真的要放鬆把握時間的玩。不容易放鬆的我,答應跟著表哥一起參加他的團體。

    表哥在家族裡一直都是如此的愛護著我們小表弟、表妹的人,跟他在一起,讓我覺得溫暖,感謝讓我認識了一票很棒的朋友。感恩!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