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

尋訪2023/04/09

 

    「今天沒什麼流汗啊!」「有,我有一點流汗。」先生覺得沒操到。山上天涼啊!不容易流汗,也沒太多的上坡路。上山我們座小九公車走東昇路陽明山,在陽明山公園後門站的下一站陽明瀑布下車。看到湖山路二段37-50號『楊峰古道』牌子往下走去。

    「哪裡可以照相。」來過的先生說。藍色的房子看得出刻意設計的打卡點。配上一些小植物的房子好看。往前走寫著『陽峰古道』四個大字往旁邊進去,非常原始沒整理過的一條路算是小路,很森林,走山厲害的先生在,讓我有安全感,叫我一人來是會害怕的路。

    一路上就我們兩人,看到彎曲的山路,跟兩邊的樹,尤其是那有特色的樹,加上邊邊的小花,小草,如此景象看了,會讓人興奮,覺得是美,是舒服。

    一路的往下走去,在那被樹包圍的山谷裡,本有些強的風,頓時沒了,有趣!再往下走看到很多的石椅,年代似乎有些久,看了會不敢座上去,在這山裡看到很是特別。右手邊是自來水廠房,在繼續走出來到紗帽路上。

    上了一個小坡路,我們往龍鳳谷去,曾來過再來還是覺得它美。溪流,小瀑布,石橋,搭配特色的樹木、花草美麗,還有幾處硫磺水冒泡泡處,很特別的一種美麗。

    回程先生拗不過我,讓我在行義路搭小25回來,如此沒太操的行程,有喜歡。

  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