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

看瀑布2023/04/06

   

    週四的這天跟大妹約好,說好她上台北跟姊姊我,泡湯,上陽明山玩。一早看著自己的傷口(粉瘤),還沒好。是不能泡湯啊!大妹說著她自己去泡。說說她,她為了健康,付出運動的精神,常常讓姊姊我是佩服,是欣賞。

    接到她八點多,她說要泡到11點半,我說不,11點。她妥協了。通常泡個一個半小時,就覺得多的我,她卻每每都要泡個二、三小時才會覺得過癮。在想因為如此,所以她看上去是年輕吧!

    我們上陽明山竹子湖吃飯,人好多,還有大型遊覽車呢!由姊姊我點菜。此處白斬雞好吃,杏鮑菇、青菜、地瓜湯…..妹妹吃的開心,我也開心。差二歲的我們,生長在同一個年代。不用太多的語言,不常見面,但我們是如此熟悉著對方。在那熱鬧竹子湖餐廳的街上我們沒待多久。說著計畫,想帶她去冷水坑或是松溪瀑布

    導航引路到松溪瀑布的下游翠峰瀑布處,天母古道的入口,覺得不行,這是去翠峰瀑布的路啊!,這條路給我的印象是條不容易走的路,帶她去,沒先生在,沒把握不能冒險帶她去。我們上坡走回頭開車去找好走多的松溪瀑布。

     紗帽路 左手邊的玄明宮小招牌下去就可以到,來過二次,這路是比較有把握帶妹妹去。路上會經過二個小瀑布,才會看到松溪瀑布,每個瀑布都美麗,看到景,走到松溪瀑布,妹妹她開心。

    接著想帶她去慈母橋那附近,走半嶺吊橋,我們開車前往,卻看到十幾部轎車,一群人停在那路口。跟妹妹說「我們去喝下午茶,改天再來。」

    就如此,到中山北路七段沃田旅店,會常去的地方,喝下午茶,舒服的位置上,人少太舒服,兩人還小睡了一會。看了美景也運動到。悠閒的一天,是滿足。開心愉悅!

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