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

學生2023/02/19


   「老師不好意思晚上打擾妳了,我這周六要去學校補課,所以我們改在周日下午兩點上課喔!」高一的學生她來訊說著。「了解,謝謝!」要改時間,孩子懂事的跟我傳訊息。曾說過我周日的上午有課要上,她有記住的改在周日下午。

    這幾個月課有所變動,幾乎都是在周六、周日上課。變得跟朋友約會要改在平日或晚上。「不要急,還沒很熟悉前,要慢慢地做,確實地去體會,要如何讓雙手搖的繩子跟雙腳做到配合。」小五的聽得很認真。

    小五的他跟小六的哥哥很不一樣,在性格上。會跟他說「慢一點,再慢一點。」哥哥卻要跟他說「你不要想太多,就是用力地衝。」哥哥的他說「好,我試試。」又說「真的ㄟ」如此引導下,『後翻』他突破了,老師我也高興。

    下課,跟父母談過話的老師說「弟弟現在是小表弟妹的小老師,會用老師()的口氣,指導他們做運動。」「喔!就覺得他現在會認真聽我解說呢!」又說他也會學我買禮物的給弟弟妹妹。

    孩子實在是可愛。是熱情的孩子,跟哥哥會想很多,以後才做事的性格,很不一樣。才來沒多久的兩兄弟,每次來都會發現他們的進步,老師我有開心!

作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