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

孩子2023/02/15

      

    中和街的轉角處伯朗停業後,許多人轉戰了不遠處的露易莎咖啡店坐,再次碰到會在伯朗坐的朋友。慢慢習慣了露易莎此處的環境。要上課的我,每星期最少會來一次。

    找到適合上課的位置,是一個房間有二十多個位置的空間,運氣好,有時只有我跟老師用著這一間。如此時,我倆會異口同聲地說,我們好幸運,好幸福喔!

    上次上課沒多久,來了位讀研所的男學生,大我一輪的老師,關心的跟男學生聊起天!關心起他的一切。在一個都市的空間裡,可以地跟個陌生人如此聊起來,覺得是有趣!

    看著快五點了,去電問「妹,媽媽有些睏了。想回家可以了嗎?」「喔!可以啊!她走了。」前一天大學還沒開學的女兒就預告我,她朋友會來家裡。問媽媽我,會不會在家。也當過孩子的我知道,家中沒大人在,孩子她們會自在許多。

    沒課的這天,中午與朋友吃完飯回家,看到她們倆把吃得買回家,她朋友跟我打招呼。我說著「回家拿東西,等等會出去。」客氣又說「妹妹常提到妳,謝謝妳,對她的好。有時間可以常來玩!

    回到家妹妹說「說她很喜歡妳,還說妳畫的畫很好看。(客廳滿牆畫。)」「喔!下此妳可以問她,她喜歡哪一張。」「喔!對ㄟ!

作品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